蘐酱(不定期诈尸)

为丧而丧/矫情中二/情节单薄/偶尔狗血/小学生文笔/废柴一个/拖延症晚期/谢谢找到我/本人超暖(bushi

微甜(2)

大概会是个短篇小说(?)

小学生文笔并且极大可能会咕咕咕

没写过小甜饼

但是阿萱(对她是女主)真的真的很想和大家分享她的初恋故事和超爱吃醋的现任老公

没什么故事性没有什么技巧的流水账式微甜小文

没有反转!!!不会虐!!!非常无脑!!!

不定期更新+青涩少女初恋爱全记录(呕

自己都看不下去

被挚友吐槽是丧文写手写甜文(哭唧唧


---------------分割线-----------------


学校,考试,补课,作业。


老师,家长,邻居,朋友。


整天为了小事烦恼,并不算顺利却也没经历过什么磨难的十七岁。


平凡的十七岁。


阿琛伸手去拉阿萱盖在他眼睛上的手,嘲笑出声:“你这种宛如电影旁白的开场白很中二啊。好了我知道了,不就是你高二那年嘛,说重点!”


“切,我就要这样讲,爱听不听不听算了又不是我求着讲给你听,哼。”阿萱气鼓鼓地甩开阿琛的手,活像个幼稚园小孩。


“好,好,你喜欢怎么讲就怎么讲,好吗?”阿琛回身摸摸阿萱的头,像是在给一只巨型猫咪顺毛。


“你说你,怎么越活越幼稚呢。”不过本性是改不了的,果真阿琛还是喜欢看阿萱被惹炸毛的样子,其实幼稚点有什么不好呢,反正他喜欢的样子,阿萱都有,不过他才不会告诉阿萱呢。


“你!你你你!你怎么可以说我幼稚!”果不其然的阿萱两手插在腰上,腮帮子气的鼓鼓的,虽然好像本来是并不雅观的动作,但是一米五几的阿萱这样做,却有种卡通人物般的萌感,“还不是!还不是,还不是你宠出来的嘛。想当初我还是挺矜持的呀。”


阿萱那渐渐弱下来变得没那么理直气壮的语气倒是让阿琛有一种欺负小孩子的罪恶感,偏偏阿萱说的是事实他又没办法反驳。于是他摸摸自己的鼻子,又坐回原位,瞥了阿萱一眼,稍许尴尬:“哎哟,还讲不讲了啊。”


好吧,让我们阿琛承认自己宠妻过头是不可能的,不过阿萱小孩子个性,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见阿琛乖乖坐好了,就又屁颠儿屁颠儿跑过去,双手遮上阿琛的眼睛。


“咳咳,我们继续。”


平凡的十七岁。


教室第二排靠窗的位置,是十七岁的阿萱固定的座位。


像很多正值青春的女孩子一样,这个年纪的她有些敏感,有些爱幻想。总是装作很成熟,很温柔体贴,很有些文艺少女的调调。


“原来你高二以后就没长过个子。”阿琛评论。


阿萱一记暴栗:“闭嘴听你的故事。”


阿琛沉默没有回话,脑海里是十七岁的阿萱。像现在一样小小的个子,藏在宽大的中国式校服底下,一头长长的秀发挽在脑后,小巧玲珑。青涩略带拘谨的脸,像还没成熟的青苹果,诱人的酸甜。


阿萱像所有青春期的少女一样,期待着能遇见她的白马王子,不过好像是上帝开的玩笑,她是个极迟钝极迟钝的人。既没有她喜欢的人,也没有喜欢她的人。


眼看着身边的伙伴顺其自然的变成了一对一对的情侣,特别想谈恋爱的她却还是孤身一人。只有十七岁的她经常故作老成的感叹老天不公,可能她注定就要孤身一人了吧。


“喂!你们两个好了没有,婚礼都要开始了还冒冒失失的。”阿萱的挚友推开门就朝里面喊。


阿琛站起来朝门外走,走时嘴里说一句:“那你要感谢我,你现在有我。”


突如其来的情话,总是这样,阿萱虽然早就领教过阿琛的攻势,但每次,总还是会被撩到满脸通红。


急匆匆地跑过去追上阿琛,赌气般的回击:“才不是要感谢你呢!”


就这样,阿萱迎来了她升入高二的日子,也第一次,遇见了他。


阿萱说完看着阿琛铁青的脸色,吐了吐舌头,一转身就跑到前面挽上挚友的手。


耶!扳回一成!阿萱心里默默给自己比了一个大拇指。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