蘐酱(不定期诈尸)

为丧而丧/矫情中二/情节单薄/偶尔狗血/小学生文笔/废柴一个/拖延症晚期/谢谢找到我/本人超暖(bushi

微甜(1)

大概会是个短篇小说(?)

小学生文笔并且极大可能会咕咕咕

没写过小甜饼

但是阿萱(对她是女主)真的真的很想和大家分享她的初恋故事和超爱吃醋的现任老公

没什么故事性没有什么技巧的流水账式微甜小文

没有反转!!!不会虐!!!非常无脑!!!

不定期更新+青涩少女初恋爱全记录(呕

自己都看不下去

被挚友吐槽丧文写手写甜文了(哭唧唧


---------------分割线-----------------


今天,是阿萱和阿琛结婚的日子。离婚礼开场还早,现场三三两两没几个人,不过也是,本来阿萱和阿琛就只邀请几个亲朋好友,没打算大操大办。


后面的休息室里阿萱倒在阿琛怀里,不顾自己被弄得皱巴巴的小裙子,阿琛则是一身的休闲正装,两个人随意的让人联想不起婚礼这个庄重的场面。


阿琛手指轻轻拨过阿萱的发丝,阿萱则是娇嗔一声,轻轻拍开阿琛的手,然后将他的大手放在自己两只娇嫩的小手中间揉捏。那天太阳很暖,连光都是柔和的金黄,斑斑驳驳洒在两人身上,好像这样就是一辈子。不得不承认,这两个人是真的配。


休息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两人饶有默契地一同转头,少年郎就站在门口,手里提着新婚贺礼,身旁是他小鸟依人的女伴。


阿萱看清来人,眉眼弯弯,低头又把玩起阿琛的手来,浅笑道:“嘿嘿,没想到你这个大忙人也会来参加我的婚礼啊,女朋友很漂亮哦,不过呢—”


阿萱故意拖长语调,抬头望着少年,眨了眨她小鹿般的大眼睛,然后一手扳过阿琛的脑袋在他脸颊上留下一个唇印,随即漾出一个蜂蜜味的微笑,故意炫耀道:“嘿嘿!还是我家宝宝最帅!”


少年也不恼,只看向阿琛,见阿琛轻轻摇了摇头,好像有点无可奈何,又好像习惯了一样,不由得咧了咧嘴角,但嘴里却不饶人:“你啊你,明明年纪比我大,还总要装嫩,算啦,今天你结婚,你高兴就好。”


“不过就差一岁,哼!就你嘴贫,赶快出去吧,我还想和我家宝宝再腻歪一会儿呢。”阿萱嘟了嘟嘴,下了逐客令。


待少年带上房门,阿琛才悠悠开口:“不打算和我解释什么?”


“解释什么?”阿萱有点不解。


“他是谁?我怎么从来没见过?”


“哦~我还以为你不好奇呢。”阿萱不怀好意地笑着就打算从阿琛怀里爬起来。


阿琛一抬手,有力的手臂把阿萱压回自己怀里:“说清楚以前你哪里也不准去。”慵懒却不容人拒绝的语气,帅的阿萱一时间恍神,双颊不由得泛起红晕。


举起双手做投降状,一脸可怜巴巴的阿萱向阿琛撒着娇:“那,你保证你不生气?”


当然不出意料的某人黑了脸。


“说。”凶巴巴的语气。


“哦。”不情愿的小眼神,“他,是我初恋。”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阿萱耸了耸肩膀,怎么办?她好像打翻了一个醋坛子。


无奈下只好伸手抚平阿琛拧在一起的眉头,撒娇道:“那,你先放开我,我就说。”


阿琛放松了禁锢阿萱的手,但眼神却一直死死盯着阿萱,让人怪害怕的。


于是阿萱干脆绕道阿琛身后,双手盖住阿琛的眼睛,在阿琛耳边轻声道:“现在你闭上眼睛,我的故事就要开始咯~”


女孩子身上若有若无的香气,软软的温温柔柔的语气,一下子就将阿琛身上的怒气浇灭大半,都不用睁开眼睛看,阿琛都可以想象到阿萱脸上细碎的绒毛,微微上扬的嘴角,和一脸慵懒的表情,像只小猫。


“你最好给我好好讲清楚。”阿琛嘟囔着,但语气早已软了下来。

评论(3)

热度(6)